第一次發文竟然是為了學校功課 (硍)

 

對這是真的,一個叫"數位媒體概論"的課,老師要我們發一篇文在網志裡

所以其實我現在打的內容老師都會看到啊啊啊啊!! (夠了)

其實我覺得這種功課很好玩XD

因為原本就有一個網志在用所以不構成什麼影響,

會決定來新開這部落格主要也是希望能有屬於自己代表性的網站XD

 

這是我的巴哈

用巴哈用了2年但說真的小屋卻不像是自己的,

一改版自己小屋外表也會跟著動感覺像是別人管而自己只是去發表文章

雖然開了這裡但兩邊有可能會同步更新,那裡交了很多朋友實在是不想放棄XD

 

然後來放上我二三月畫的圖

 

首先是二月的一張原創

 

晚安04 

 

【Good night.】


罹患絕症的少女在最後擁抱著愛離去,

雙手化成花瓣如同生命的漸漸凋零。

但她卻用微笑去面對這永恆的沉睡。

 


首次挑戰這種色調,只是白色沒配的很滿意 (倒地)

原本是預計要抱著玫瑰,但因為全都在同一個圖層上色

要修圖有點困難 (死) 最後就擺爛變成雙手化成花瓣

在有心要練習原創後的第一張原創無邊繪。

晚安03 

 

臉部特寫,

這淚水或許是最後的不捨。

 

 

再來是昨天剛畫完的魔獸作品

這裡應該還是會以魔獸為主,畢竟網志圖都是魔獸了  :P

所以下面將有很多魔獸故事與專業用語我會盡量解釋清楚  OTZ

 

佛羅爾 02 

 

【佛羅爾 (Flower) 】

女方手上拿的花為鐵線蓮,花語為"心之美"

這兩位的整體感覺可說是完全相反

男方雖然是紫色皮膚但卻是重視自然之力的夜精靈種族並是使用萬物之力的德魯伊

女方卻是吸收惡魔之力的血精靈種族也是吸取生命以及駕馭惡魔的術士

不管是陣營,種族,職業都完全相反

以黑暗為代表的女方,
男方卻將這朵花及花語送給她

某方面來說也是無聲的告白(?)

女方的笑容以及男方灑下的這些花瓣其實代表著她有資格擁有這美麗,

畢竟術士這種讓人想避而遠之的存在並不會認為自己能夠與"光明" "自然" "美麗" 畫上等號

等於是男方對她的認同吧

 

為了能更清楚一點所以放上官方職業解說

術士   德魯伊

 

血精靈種族一直是以優雅高尚為主,就跟一般常見的精靈一樣

所以女方這樣皺著眉頭張嘴大笑不像是平常裝腔作勢那種優雅柔美的笑容,

而是發自內心真正的"笑"。

 

 

佛羅爾 特寫  

 

臉部特寫,

其實我覺得這張像是要結婚了(爆)

還有男方左手臂的肌肉我很滿意 (羞)

 

而這兩位都是我遊戲中玩的角色,女方是本尊男方是第一隻分身

他們的簡易故事有發在巴哈 【字很多】我的魔獸女兒兒子們的故事 這篇

女主角叫誦頌而男主角叫克拉洛,之後都這樣稱呼他們了

打男方女方的其實我很不習慣  OTZ

 

最後來放上一樣是昨天為了功課畫的一張隨筆繪畫,第一次用Painter畫一張完整的圖  :3

 

上面兩張都是用SAI畫的,除了文字  :3

但不知道是SAI線條修的太圓滑還是我的問題,說真的臉部側面比例還是怪怪的,線條很生硬 OTZ

好啦側面比例怪怪是我的問題

 

放上最後一張

 

詩 完 02 


石頭教我高飛

愛情教我流淚

所以勇氣

請教我謙卑

因為墜落不需要堅強

 

這篇沒有題目,因為是功課只有想要配什麼樣的詩

這作業的重點就是選一首詩然後畫出自己想的畫面

但我這其實不是詩是一首歌的歌詞XDD

 

這是Damien Rice 的 Cannonball 中的歌詞

 

很喜歡這歌手的歌與風格

幾乎每首歌的歌詞都很有意境與背後故事,非常推薦XD

 

作品終於放完了雖然才三張

最後感謝觀看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獸世界 damienrice
    全站熱搜

    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