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翠綠草地中帶著豔紅的色彩四散在我身旁,

詭異的鮮紫色像是要深入空氣般瀰漫在四周,

看著眼前的屍體我沒有任何想法。


美麗的鮮紅繼續綻放並慢慢的延伸到我腳邊,

只是輕輕的移開腳步,並不想讓這些觸碰到自己,

如果可以,一點都不要有。

冷血嗎?

突如其來的文字進入腦海,

並不感到訝異,又或者那本來就應該存在。

或許吧。

靜默的認同,惡魔守衛盔甲碰撞的聲響傳入耳裡,

鮮紅的鐵甲在紫色魔光的反照下呈現詭異的美感,

巨大的戰釜還殘留著如同牠盔甲般鮮紅的血液。

這醜陋的男性人類那棕色毫無光澤的眼珠還注視著自己,

我靜靜的看著,像是想從那空洞的色彩中抓住些什麼。

但回過神來,只感受到自己雙手的冰冷。

「下雨了?」

細小的光澤落入眼前的世界,

我靜靜的抬頭看向這灰暗的天空。


一瞬間,或許只是這一瞬間,

-----我感到想哭。

 


在有壓力的時候真的很適合寫文章(??)

這篇算是在描述誦頌剛離開銀月城成為冒險者時的心境,

但比較算是看圖說故事(?)

 

第一次在銀月城以外的地方使用法術,

第一次殺害一個生命,

第一次確實感受到自己因成為術士的改變。


而這文章中我想提出誦頌痛恨人類這點,

以血精靈們的一些角度來看,

在北裂境的那場戰爭中人類確實是背叛了他們,

外加她的父親也在那長戰爭中喪生,

所以某方面來說有點像是將過錯怪在他們身上,

但那原因也會因接觸黑暗力量而有點小扭曲。

 

還有在文中最後的「我感到想哭」並不是因為殺了這人類,

而是自己變的冷酷無情,離原本夢想成為的遊俠相差好遠。


最後來放上我PO上FB後有個友人竟然同場加映(?)的加了男性人類的獨白部分XDD

 

 

我不懂,部落與聯盟的爭鬥,

這些都離我太遙遠太遙遠......

我只知道,

我與她並沒有任何的仇恨,

望著她那空洞以及毫無同情的眼眸,

我該感到憤恨嗎?她也對自己的戰鬥感到迷惑嗎?

 

我不知道......

聯盟的榮耀......

我不知道......好冷.....好黑........請讓我....睡一下吧....




看到這我超HI的XDD

超感動有人竟然跟我互對(?)


但其實男人類的身分我有預先設定過,

就只是聯盟方的敵人,兩方都是為了自己陣營的榮耀而攻擊,

所以誦頌並不是胡亂殺一個人,

我只是想將第一次殺了一個性命後的感受與改變表現出來。

 

我想應該沒有人看得懂我在打什麼也說不定,

但還是感謝觀看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獸世界 術士
    全站熱搜

    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