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夜晚下著大雨,白色的光芒打入窗前的牆上,

隨之而來的怒吼讓我感到害怕。

 

縮著身體躲在房間角落,如果可以我真想就這樣永遠縮在這變成牆,

這樣或許就能躲過天空的視線。

 

「你在幹麻啊?」蠻不在乎的你開了房門,就這樣踏進我的視線,

愣愣的看著你過了幾秒才意識到你正在跟我對話。

 

「..打雷....。」輕吐著這詞囊,我有氣無力的聲音已經可說是用唱的來作為表達。

「恩,所以呢?」表現出疑惑的臉正看著我,然後小心翼翼的蹲下,

這項動作如同把我當成受驚嚇的動物,深怕會把我嚇跑般,

卻在看到我額間的皺眉那瞬間停止動作。

 

 

Thunder 

 

你鬆口氣的笑了笑,大概是知道我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虛弱。

不怎麼理會那笑容,我撇開視線的自問著,「...為什麼會打雷..?」

 

如果沒有這種東西該有多好?

為什麼如此可怕的聲音會存在這世上?

 

「恩......」像在哄小孩般,你看似認真思考這問題,

如果不是這該死的雷聲讓我使不上力,不然真的很想往你臉上揍一拳。

 

「因為天空在幫哪個人宣洩吧。」終於思索出個答案,

你露出了平常那傻呼呼的笑容,不知為何這笑容此時此刻變的格外亮眼。

 

「什麼跟什麼.....」我有點惱怒的別過頭,真不該問出這種問題。

 

「很多事情想喊也喊不出來時,就由天空來幫我們喊出那種痛苦吧。」

像沒聽到這回答般,你自顧自的繼續說著。

 

「所以打雷不可怕啦!因為它只是想幫哪個人喊出心裡喊不出的聲音!」

你自豪的解釋著,完全沒注意到這此說詞我根本毫無興趣。

 

對,當時的我毫無興趣也不願去相信,認為那只是你用來哄人的童話故事。

 

直到這一天,你的身影就這樣消失在水中,我根本到不了你身邊,

不管怎麼叫喊怎麼前進就是無法如願。


「聖光啊...!!」用盡全力的嘶吼也無法挽回任何事,這天也如同那晚下著大雨,

天空的淚水打落在身上,眼前一片模糊,我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是雨水,又或者兩種都有。

 

烏雲中的雷光伴隨著怒吼重重刺入我心裡,像是被重擊般四肢無法動彈,

只能跪在潮濕的草地上。

 

此時我真的能理解你那句話的涵義「因為它只是想幫哪個人喊出心理喊不出來的聲音!」

 

我說不出任何話語,只能任由這刺耳的吼聲貫穿心底。

 

Thunder 02 

 

(完)

 

聖騎的T2套裝真的是帥的跟什麼鬼一樣!!!(?)

所以第二張畫的比較精緻 (喂)

 

很難得的寫了文章是因為這是期中國文作業之一...........

我們作業還真是什麼都有是吧.......(?)

也因為是作業所以我盡力的將文寫的連不知道魔獸的人也能懂,除了聖光那句

 

希望有成功  OTZ

 

此文是以凡諾瓦的視角去描寫,也從這篇希望可以讓他跟席曼的個性更加定型

裡面用了些文雅的詞語是想襯托出血精靈的優雅特質。

 

凡諾瓦的年紀如果以人類計算他其實才20出頭,還是個小毛頭(?)

所以說話與一些想法會比較浮躁與天真,

其實原本並沒有讓他怕打雷這設定,

是這篇出來後才有的(硍)

 

凡諾瓦會成為聖騎是為了想改變對法力的依賴,

他其實對於自己吸取惡魔法術這點很有罪惡感,

在第一次吸取惡魔魔力時他感受到如同爆炸的低吼貫穿自己意識,

也是從那天起便開始懼怕打雷的聲音,因為與當時的感受相似。

 

而這篇文章的起始只是 "為什麼會打雷?" 這句

 

原本想寫原創,但說真的我寫魔獸角色所表現出的特質比較明顯,

所以最後變成了這對新人(?)的短文,只是內容有點講到很後面的事(?)

 

 

感謝觀看喔

arrow
arrow

    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