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等 

 

對不起我超想吐槽的啊啊!!

為什麼都已經發生船難被納迦攻擊又一堆同伴受傷無法作戰的情況下這傢伙還帶著酒!!?

不要因為遊戲沒有負重這回事就多帶一堆酒給冒險者買啊!!!

 

吐槽完畢 (?)

好啦但很讓人高興的我術士終於80了~~

其實現在已經81

花了半年多才終於快封頂

喔我第一次這麼有毅力想玩到封頂

但說真的魔獸不封頂就不好玩了,所以還在努力中(?)

 

而其實血精靈的眼睛畫法我糾結了很久

因為我看官方的畫法其實有很多版本

而且遊戲中血精靈臉部特寫放大看眼睛真的有白眼球的部分

但官方畫的以阿強那張為準又比較類似我現在畫的這種

可是也有些是畫綠色眼珠!!  OTZ

最後決定下還是以阿強為準 人家是洛索瑪啊

每次畫誦頌要上眼睛色時都讓我好糾結

希望之後能固定這種眼睛上色方式

 

最後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