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職業是術士 

 

這篇是在講剛開始接觸魔獸的我

因為第一次碰3D遊戲怕選錯職業會不上手,

所以請老手的朋友們討論我剛開始可以以什麼職業起家,

結果他們竟然推薦術士給我..............

 

對啦術士剛開始升等很好刷沒錯,而且還能有惡魔在前面幫忙坦

但後期那操作性他XX的非常難啊啊啊啊啊!!!!!!!

比其他職業難超多的耶靠ㄅ!!!!!!

而且刷副本又要顧很多根本是背後控場型了要我死啊!!!!!

害我根本不敢排副本

 

PK那些也是! 要我玩術士練到後期根本是欺負新手!!!!!!!!

我那群朋友根本是腦袋有問題!!!!

法師明明是比較無腦的職業啊!!!!! 

現在10等就有水元素到前面坦了幹嘛還要我玩術士!!!

 

但現在玩的都已經84了真的不想放棄這寶貝本尊啊 (哭死)

之後應該會努力把術士摸熟,

我真的覺得術士練熟了以後要練別的角色都很輕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獸世界 四格漫畫 術士
    全站熱搜

    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